最近常在電視上廣告的NOKIA 5230,相信大家都有看過

一共有兩段廣告

一個是宇宙人樂團、另一個就是方大同啦~

1054130475.jpg 

今天要推薦的好音樂就是這兩段廣告裡面的背景音樂

在宇宙人樂團那段廣告裡面的音樂是由No雞鴨樂團所演唱的單曲

No雞鴨樂團是由五個網路上很火的圖文角色所擔綱演出

包括了米魯蛋、瘋狂邦妮、草莓毛毛蟲、可樂兔以及洋蔥頭

背後的製作人就是謝和弦啦~

b198867113.jpg 

如果大家對於No雞鴨樂團的由來有興趣的話~可以到最下面的連結去觀賞 

也可以看看第三段影片,當No雞鴨樂團遇上宇宙人樂團

   

另外就是方大同的最新創作曲《玩樂》。

Nokia (諾基亞) 繼早前全力支持方大同《Timeless Live in Hong Kong 2009》 音樂會後,這次再度與他合作,推出「DIY 靈感激鬥 啟發大同創作」活動。Nokia 與方大同將廣邀本地創作達人發揮無限創作意念,以「我的玩樂世界」為主題,創造各種形 式作品,如 figure、T-shirt、手作、插圖、短片甚至毛筆大字。方大同從諾基亞舉行的 「我的玩樂世界」創作比賽中得到啟發,創作出新歌《玩樂》。 

dddd.jpg 

大家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方大同在廣告中唱的那句"貓別走過來,我鼻子好敏感"

最後面還附上了一段有趣的影片,是由草莓毛毛蟲去方大同的演唱會現場訪問他唷!

方大同- 玩樂

主唱:方大同
作曲:方大同
作詞:方大同

如果你待在那條路 或是在米蘭的小屋
這個世界有那個who 不會有種感觸
如果你正好在成都 或是尼加拉瓜瀑布
遊樂還是工作旅途 鈴聲都會響出

*Oh歡迎 無論你屬什麼外形
 不管你是來自外星人
 只要有一種語言 我不會拒絕
 就給我一個節奏給我七個音符
 so fa mi re la so mi re do
 你說我來晚了因為我在玩樂
 baby wo yeah
 baby you know my love is true*

如果你待在那條路 或是在米蘭的小屋
這個世界有那個who 不會有種感觸
如果你正好在秘鲁 雅鲁藏布江大峽谷
遊樂還是工作旅途 鈴聲都會響出

Repeat**  

oh baby you know that my love is true
baby that my love my love my love
baby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
nothing can change that you know
 

相關網站:NOKIA 52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o雞鴨樂團 部落格 成員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