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 
我們小時候一定都有玩過樂高,但是頂多就是蓋蓋小房子、做做機器人
 
誰也沒想到可以把樂高拿來蓋真正的房子!
 
英國電視節目主持人James may和一群志願者在英國Dorking的Denbies葡萄酒莊園裡面建立了一棟兩層高的房子。
 
在這棟真人大小的樂高屋中,一共使用超過3萬塊樂高磚,內部設計有樓梯,廁所和淋浴間
 
James甚至說,一旦這棟樂高屋完成之後,他打算住在樂高屋裡面幾天。
2.jpg
 
這項活動是由James發起的,總共有兩千七百人自願要一起來蓋這棟樂高屋,但是最後僅有一千兩百人可以一起共襄盛舉
 
James表示一開始這個構想是從啤酒開始的。他說:當我們一群人聚在一起聊天,假如我們是小孩的時候,我們擁有很多樂高積木,我們會蓋甚麼?
 
他也說:直到目前為止,我用樂高做出最大的作品頂多是一架飛機或者是一艘戰艦,因為這已經是我所擁有的樂高積木能蓋出來的極限了!
 
我計畫當樂高屋完成的時候會住在裡面兩三天,或是直到它倒下為止!
3.jpg
 
4.jpg
 
5.jpg
 
當然我不會感到有任何的壓力,但是在裡面的時候腳步還是輕盈點好。 但是如果當我醒來的時候被一堆磚塊蓋住的時候,我就知道屋子出了問題了~哈哈

前面有提到,樂高屋一共使用了三萬塊樂高磚蓋成的,但是每一塊樂高磚可是用了272個小樂高磚做出來的

所以你可以想像這些樂高的數量有多麼龐大了!

6.jpg

7.jpg

但是可惜的是,由於這棟樂高屋並沒有建築許可,必須拆掉

所以建商打算要開放競標,但是並沒有人對這棟樂高屋感興趣

雖然有個備案計畫,建商希望可以找到一個金主出錢

好讓這棟樂高屋可以運送到位於溫莎的樂高主題樂園擺設

但是由於運送的成本太高,將樂高屋拆掉再重組的費用高達五萬英鎊

因此還是沒人願意出錢,所以最終的命運還是被拆除了!

拆卸下來的樂高磚塊之後也就捐給慈善機構了。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雖然樂高屋被拆掉了,但是至少我們曾經看過有人這麼有創意

把樂高拿來蓋房子,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到的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