藉由這個寫實的故事,提醒每位想整型的女孩注意...想要漂亮還是要付出代價...也希望男人能夠更心疼女人哦......

1999年的事了,至今10年了,隨著歲數的增大,一直覺得在心臟附近埋伏著兩個炸彈是一件太恐怖的事,但是,我真的沒勇氣再次上手術台。

當醫生用手術器械撕開腋下的那一刻,我幾乎暈死過去,再也不想經歷那可怕的摧殘了。

當時做隆乳是8000(人民幣)元,是鹽水袋外加晶體的那種材料做的。

事先覺得隆乳不過是個小手術,可誰知道上了手術台,才發現後來的剖腹產生女兒都沒有這麼驚險,那場面太可怕了
做剖腹產只是半身麻醉,而且不需要在瞬間深度睡眠過去,可以清醒地生;但是做隆乳卻是在1分鐘內「安樂死」,讓患者在昏睡中完成手術,我實實在在體驗了一次「速死」,死亡不過如此吧,安樂死不過如此吧,對死亡的體驗比隆乳手術本身更給我震撼。所以我想把這段都快10年也忘不掉的經歷寫出來,給自己打打氣,看有沒有勇氣再次上手術台,經歷那可怕的一幕把它取出來。

其實一開始也是半麻醉,就是身體是麻醉的但患者的意識是清醒的。可是,也許因為我的身體非常敏感吧,而且抗麻藥,所以當醫生用手術器械撕開我腋下的肌膚時,那種撕心裂肺的疼痛讓我大喊了一聲。當時醫生們都嚇壞了,問我能不能繼續承受,我疼得汗直往下淌,說受不了。於是就聽見主刀的醫生(男醫生)對旁邊的護士說,再來一劑,於是,不到1分鐘,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。

接下來的事,讓我感覺很神奇,就是我飛翔在一個大大的圓筒中,很長很寬闊,我像一隻箭和猴子一樣,在那個筒裡上下翻飛,速度非常快,同時能聽到耳邊有說話聲(醫生的聲音),但又聽不明白她們在說什麼。

當時我的感覺就是累啊,好怕啊,在黑暗和瞬間耀眼的光亮中飛翔,一會兒天上一會兒地下,好長時間,又像是坐遊樂園的雲霄飛車,容不得你呼吸和思想,反正就是豁出去了,也不知道是死是活。

大概過了好久,應該有一兩個小時吧,我聽見有醫生喊我,我迷迷糊糊地醒來,跟醫生對了幾句話後,才明白自己躺在手術台上。醫生問:「你感覺怎樣?」我並不感覺到疼,就感覺胸部很堵很壓抑,像有兩塊大石頭壓著。當時因為剛經歷在一個幻境中莫名其妙的飛翔,於是驚嚇不已的我非常的脆弱,我迷迷糊糊地對身旁的醫生護士說:「我老公有外遇了。。。就是這個,我不得不改變自己。。。」幾個女醫生都長吁短歎的,記得有一個安慰我說,女人做這個沒什麼的,看鞏俐都做了兩次呢。後來想想,鞏俐可能並沒做,她只是讓我不要有壓力,其實隆乳現在很普遍。

後來歇了一會兒,那個男醫生讓我坐起來,說讓旁邊的護士把我扶到樓上的病房休息。可我試著起了下身,天吶,身上一點勁兒都沒有,而且全身酸痛,像快散了架。我說我起不來,於是那個男醫生一把所我抱下手術台放到另一張病床上。
後來幾個醫生跟我聊天,說我肚子上的肉也多,趕明再做個吸脂手術,可當時我已經被隆乳手術折磨得天昏地暗的,根本顧不上以後。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吧,我終於可以慢慢起身坐起來了,於是一個小護士試著攙著我下了床,幾個醫生在後面扶著我,一點點往樓上的病房走去。

對了,中間還忘了一些說一些細節,就是當醫生第一次用刀撕開我的腋下時,當時就一股血噴出來。後來一分鐘「安樂死」後,我整個人就像幽靈一樣飄在黑暗的空中,不停地飛啊往下俯衝啊,特別驚險,所以當我醒來時,不僅頭昏沉,而且身邊血腥味很重,手術室裡到處能看到血,手術刀和白紗布。我這才知道做一個放假體的隆乳手術,絕不比做一個心臟手術更容易。因為假體是安放在心臟前面,即胸大肌外面,離心臟非常近,所以手術中稍微有點閃失,都可能會死掉,現在想來也挺可怕的。

護士慢慢扶著我走上四樓的病房,那屋子冷冰冰的,很大,只有一張床,她扶我躺在床上後就出去了。當時我一點都不能動彈,胸口像壓了石頭一樣呼吸困難,哪怕出了口長氣都疼得要昏死過去。
  

做這個手術我是瞞著家裡去的,沒告訴父母。我從沒有在外面過夜過,所以一直在想怎麼跟父母說此事,因為當天晚上肯定是回不了家的。後來我強忍著疼痛給父母打了個電話,就說我出車禍了目前在醫院,但並不嚴重,明天就可以回家。

我父親當然不可能讓我一個人住醫院了,於是就從我的隻言片語中打聽到了我做手術的醫院,而且他居然找來了。幸虧當時我住的是四樓的病房,他問前台人家也不清楚是否樓上有車禍病人,於是,我這才躲過跟我爸碰面,否則他要是知道我做了這事,非打死我不可。

在病床上躺了大約2小時吧,忽然有個小戰士推門進來,問我需要什麼幫助嗎?我這才想起那家醫院是個部隊醫院。其實那時我特別需要身邊有個人陪著我,但面對一個小伙子,又是隆乳這種手術,我哪說得出口啊,於是就謝了他。他似乎也知道我的手術,就默默地坐在我對面的床上,當時的場面很尷尬,我也有點害怕,畢竟他是個男人啊。

過了10分鐘後,那個小戰士說我走了,你需要有什麼幫助就喊我們一聲,估計他是醫院搞後勤的,夜裡幫助護士值班吧。那一夜,我過得非常淒涼,又冷又渴呼吸又困難,尤其是下半夜,我突然感覺想小便,可又想不來身,更不可能去樓下的廁所,於是我就千方百計地挪動身體,終於用了近1小時才坐起來,然後在病房的門後小解了。反正水容易乾,明天護士也看不到。

第二天上午,我感覺疼痛沒那麼嚴重了,心情也跟著穩定下來。這時候來了一個男人,他昨天陪著他情人也來作隆乳手術,當時我和他的情人一起接受消毒和術前的拍照,彼此已經熟了。可能在那種場合,大家都心知肚明沒有羞恥感了吧,他問我:「做的效果怎樣?」並示意讓他看一下,我想手術都是男醫生做的,當時也無所謂了,於是就撩起衣服讓他看了一下。現在的隆乳術尺寸都有水份,可能是醫生害怕承擔責任吧,所以他們做的尺寸都比預先定的要小。比如說我要做220亳升大的,他們肯定只做200亳升的,做出來的效果並不理想。

我做的是那種一半鹽水袋一半晶體的,晶體包在鹽水袋外面,不僅手感非常柔軟,而且萬一鹽水袋破裂了對身體也沒有任何影響,就像人生病輸液一樣,輸液的水也是生理鹽水啊。

所以奉勸想隆乳的女人,千萬別做那種自體脂肪移植或是硅膠什麼的,萬一發生病變就可怕了。而鹽水袋雖說表面上聽起來不舒服,但對身體來說很保險,而且現在的鹽水袋已做得非常逼真的像脂肪了,像我的乳房摸起來就特別的柔軟,顯飽滿,跟真的一樣,一點都看不出來是隆過的
我是生了孩子斷奶以後才做的隆乳手術,千萬不要沒生孩子就去做,那樣可能會影響哺乳。
  

接著剛才說吧,我撩起衣服讓那個男人看了看,他也說:「事先應該把尺寸再做大些。」因為他那個情人出來的效果也不是特別理想,他們想做成好萊塢性感明星那樣的,因為那女的喜歡跳國際,想穿露胸裝,但出來僅僅是豐滿而已,跟「好萊塢」還是有距離的。

不過做隆乳手術也不是穿衣拉鎖鏈,想開就開,做什麼樣就是什麼樣了,所以我們雖然都有遺憾,但也只能這樣了。那個男人還用手摸了摸我的乳房,說挺軟的。我無奈地笑笑。在那種場合,還包括生孩子的婦產醫生,已經無羞恥心可言了。覺得能活下來已經很不容易了,別的無所謂了。

到第二天中午,我感覺可以自由下床了,於是決定出院回家。當時胳膊稍微動一下胸口就劇烈地疼痛,但我也只能強忍著辦理了手續,然後出醫院門打了個出租車回家了。進門後,父母都關切地問我怎麼樣了,我說沒事,就是輕微給車碰了一下,躺兩天就好了。於是我媽扶我躺下,而孩子就一直由父母幫我照顧著。我離婚後在父母家住。長話短說,在床上疼了三天後,我終於可以自如地起床了,但一件太可怕的事發生了。

那天,也就是術後的第四天,我走到衛生間解開衣服查看乳房,讓我震驚地是,乳房比剛做時整整小了1/3,根本沒有剛下手術台時的那種豐滿的感覺了。我慌了,感覺用手一摸,發現乳房非常的硬,左乳硬,右邊的還挺軟。我差點嚇哭了,沒想到才過了幾天乳房就起變化了。

不過出院時醫生提醒我,說剛做手術後的一年內,要不停地按摩胸部,讓那裡肌內適應,同時血液流通通暢。於是,從那天起,我就不停地按摩乳房,有時候一著急甚至是掐乳,生怕它變硬起癌變。當時那個恐懼啊,每天都像是走鋼絲,說不定哪天乳腺癌這種病就攤到我身上來,而且機率非常大。

做完手術後的半年,其實我過的是非常的痛苦,一是尺寸做小了,剛下手術台那會兒感覺乳房還比較大是因為那時的肌肉都水腫著,但過了一段時間水腫消失後,乳房都會比預期的小很多,可以說花了8000元讓我非常失望。二是雖說經過按摩乳房慢慢變軟了,但是我總懷疑裡面會長小疙瘩,整天摸,生怕癌變,思想壓力非常大。
  

其實直到今天,快10年了,我睡覺還是不敢仰面躺著,總害怕那兩個鹽水袋會擠壓心臟,所以要麼左側要麼右側,晚上睡覺很累的。
不過過了1年後,自己就慢慢接受現實了,即使做的再小,也還是比原來的大和豐滿,尤其是前兩年自己很瘦很苗條時,胸部非常好看,也敢穿緊身衣了,形象的改觀讓我獲得了更多的工作機會和戀愛機會。但在這裡,我就不提工作和感情上的事了,要不扯太遠了。

現在過了快10年了,我的乳房一直沒發生任何異樣。但剛做完手術後的那一年,摸左乳房裡面有個小顆粒,當時以為是腫瘤,曾好害怕啊,但經過10年那東西也長沒大,後來看醫學書,說那是可移動的什麼脂肪瘤,是良性的,很多女人都會長的,手術前就有了,這才放心了。

如今我對感情上的事看淡了,自己在事情上也很穩定,孩子也大了,總之沒有原來那麼恐懼、虛榮和不自信了,或者說把人生看開了,覺得外表這種東西根本不能和成功聯繫起來,還是內在的素養和能力決定能否成功,於是,就想取出來。畢竟兩個鹽水袋掛在胸前就像兩個定時炸彈,隨時會被引爆,還是挺危險的。

但是,取出來的程序跟做時的是一樣的,而且取出來的程序可能更麻煩些,因為那兩個鹽水袋很可能已經和周圍的肌肉組織粘在一起了,我想取出來時鹽水袋揪扯著胸肌,血乎乎的,會不會更可怕呢,這麼一想,就不敢取出來了。

做的時候因為自己一點經驗都沒有,不管是流血還是疼痛,都是突然來的,沒一點思想準備,反而沒有壓力。但第二次再動手術,就有思想準備了,一想就害怕,越害怕越不敢做。想想又要經歷那個神奇的1分鐘「安樂死」,心裡直打鼓,真的沒勇氣第二次嘗試。

我想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自己身材豐滿,但決定去做隆乳的很少,都是非常有勇氣的,可做了的都不敢再嘗試第二次,即使隆的尺寸很小,那醫生騙了你,也不敢再做第二次,太可怕了,想想是在心臟的前面做手術啊,鹽水袋就和心臟隔著一層薄肉啊,太危險了。

從做手術的第二天起,我就隨時等候著死亡的光顧了。直到現在,我比任何人對死亡都保持著平靜的心態,心想既然去做了,就要有勇氣面對一切可怕的結局。而且這就是命。

我當時希望這兩個鹽水袋在我胸前安然地陪我走完一生,那樣我真的要謝謝它們了,讓我美了也沒讓我的生命縮短。所以好笑的是,我現在每天都挺感恩的,自己活得好好的,孩子也不錯,家庭生活也很安定。

其實隆乳這個經歷讓我變得非常現實和堅強了,也讓我深刻地體驗了一回死亡的感覺。那感覺太奇妙了。1分鐘無痛無癢,人就升入了天堂,然後在裡面做著好多稀奇古怪的事情,每時每刻都在飛翔或向下俯衝,累啊逼迫啊可就是停不下來。我想這個感覺跟真實的死亡肯定不一樣,真實的死亡人的感覺應該是安詳的,但活著的「速死」則是折磨你,讓你受驚嚇,直到安樂死失效那一刻你甦醒過來。

所以直到現在我經常做一個夢,就是自己又回到了高中和大學時代,別人都能聽懂老師講的課或完成作業,唯獨我又沒書也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,無時無刻不在擔心自己畢不了業,人生沒出路,時刻都在緊張著難過著。然後就醒了。醒時頭腦是昏沉沉的,嚇出一身冷汗。可過了兩天,同樣的夢接著做。

其實我白天的狀態非常好,但一到晚上就做一些讓我特別絕望的夢,好像過了一個世紀那麼長。我曾經經歷的真的嚇怕過我。
另外那種所謂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也不要做,效果很差的,脂肪容易被身體吸引,過了一段時間你就發現胸部又小了。雖說鹽水袋這個有一定危險吧,但它是實實在在的,除非破裂才會被身體吸引,否則從外觀上還是挺明顯的。

其實過程比我說的還血腥和痛苦一些,但我的表達能力有限,只能說到這個程度了。隆乳後,自我感覺是比過去自信多了,尤其洗澡時,對鏡用雙手輕輕一托,乳房就起來了,和男友在一起時,對方也非常的喜歡,甚至是迷戀這種性感。可我心裡一點得意也沒有,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這裡面的真相。而且我之所以一直沒嫁給我交往過的男友,也因為對方對豐滿乳房的迷戀,讓我情緒很灰暗,這樣的男人我不想要,要了也鬧心。

延伸閱讀:離婚協議書 (轉貼, 作者:佚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