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~公車以及遊覽車上面有時候會貼上一些廠商所放的廣告。

最常見的可能就是電影廣告,或者是抓猴,後面還備註:「清一色女偵探」

有時真的很懷疑~這樣子的廣告真的很有用嗎?

生活就是要來點趣味,一解人生的苦悶,來看看各種有趣的公車&遊覽車廣告吧!

1.jpg

動物園的蟒蛇綁架公車了! 

2.jpg

這是垃圾車嗎!?

3.jpg

這公車是裝金頂才能跑的

4.jpg

來一杯吧!

5.jpg

小姐~你太重了~車都歪了。

6.jpg

生命誠可貴~別開太快

7.jpg

救命~我被綁架了~不要把我賣掉啊!

9.jpg

司機開慢點! 我在洗車阿~

8.jpg

我~我~我的頭啊!

10.jpg

IKEA的專車

還沒加入法蘭的噗浪嗎? 請點這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