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【Type the Sky】by Lisa Rienermann

Type the Sky 是由德國攝影師Lisa Rienermann在University of Duisburg-Essen念書時所拍攝出來的一系列天空字體作品。

Lisa Rienermann說:我是從"Q"這個字開始的。當我在巴塞隆納的街道中,突然我向上看,看著美麗的天空及雲,當我看得越多,我就慢慢發現天空以及房子中間形成了"Q"這個字母了!

之後她花了好幾個星期只為了抬頭仰望天空找尋其他字母,Lisa也說:"Q"和"K"是比較容易找到的! 不過她也承認,她偷偷用了PHOTOSHOP修改了一些小地方,不過無傷大雅啦~XD

相關網站:Lisa Rienermann 此網站有些功能需要安裝Quicktime

2.jpg

0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