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親愛的老母曾經許下宏願

親愛的老母:我每年都要出國一次!!!

這就開始種下了一個可怕的種子

果真今年就開始這可怕的輪迴

從一開始這沉重的擔子就落到我身上

一點日文也不會講也從來沒去過日本的法蘭

只好開始到各大論壇以及網站開始爬文

蒐集關西地區的各種資訊

沒想到日本這小小一個島國,就讓我搞得頭昏眼花

讓我想到以前去歐洲自助一個月的時候,只花了一個禮拜時間準備

真的是天壤之別阿

光在移動上的交通工具就足以讓我花轟!!!

JR、新幹線、南海電鐵、私鐵、地鐵

鐵來鐵去的,到底有多少鐵阿!?

另外就是還有各式各樣的票券,他們稱作xx PASS

也是都趴來趴去的,趴到我都趴在床上睡著了

但是我發揮了國父革命的精神

最後終於安排好我們九天的自由行

時間是2009 2/1~2/9

DAY 1 長榮班機抵達關西空港,在難坡落腳
DAY 2 難波=>京都 k`s HOTEL
DAY 3 京都
DAY 4 嵐山
DAY 5 宇治、奈良
DAY 6 姬路、神戶
DAY 7 大阪
DAY 8 大阪
DAY 9 長榮班機抵達桃園

在這裡先感謝背包論壇、老吳的分享世界、奇摩知識+、還有好多朋友們的部落格

沒有你們我真的不行的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